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富美家杯”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团体一等奖
发布人: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556

    2019年3月8-10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富美家杯”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在南京科技学院举行。我校医药科技学院贾红圣副院长带领汤俊梅、解雪乔两位指导老师以及刘宇、李星宇两位参赛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共有31所高职院校代表队,62名选手参赛。本赛项是依据高职教育工业分析技术相关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培养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学生分析岗位实际操作能力而设置的,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与仿真操作考核、化学与仪器分析操作考核。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化学与仪器分析操作考核项目进行了改革,直接与国赛接轨。

此次参赛得到了学校、二级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院领导的强力支持下,指导老师和学生全身心的投入大赛集训中,认真剖析赛项规程,有重点有层次的突破技术难点。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学生沉着应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团体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参赛队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出我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