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20221129日成功闭幕的“省长杯”足球联赛系列赛与体能大赛中,我校足球队荣获省长杯足球技能赛团体三等奖。

   在颠球项目中,我校刘超杰同学荣获全省第3名,张同国同学荣获全省第4名;在绕杆项目中,我校黄启政同学荣获全省第9名,刘超杰同学荣获全省第20名;在体能大赛一分钟仰卧起坐项目中,我校范悦琳同学荣获全省第9名,王文雅同学荣获全省第12名;女子2000米比赛中,我校王文雅同学位列全省第33名;男子2400米比赛中,我校王栋烜同学荣获全省第32名,在三项全能比赛中,我校王文雅同学荣获全省第22名。本届省长杯比赛,足球技能项目参与院校共31所,其中共有217名运动员参与,体能项目参与院校达28所,运动员280人,均创历史新高。

   体育精神风貌是学校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朝气、阳光、意志、斗志等体现一个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我校会继续加强体育工作。深入贯彻习总书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陶冶情操”的指示。(图/文 刘金 审核/何茂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