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2年“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在2022年“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第二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中,我校由教务处指导、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四位老师参加比赛,取得了我院在该类赛事的新佳绩。其中,冯晟老师的作品《生如胡杨》获诵读大赛一等奖,葛晓娇老师的作品《匆匆》获该项赛事二等奖。陆梦朕老师获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张灵芝老师获该项赛事优秀奖。

我院参赛教师紧扣教学创新导向,精心设计教学流程,深度凝练教学特色,不断打磨参赛作品,体现出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发挥好比赛对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带动、示范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形成促进教师职业成长的良好生态。(文/吴成炎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