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筹)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暨秋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0

8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筹)在C1-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暨秋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创新创业学院筹建组成员、支部委员、课程团队负责人、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创新创业学院筹建组组长丁锴主持。

首先,汪园超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等十部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丁锴委员强调要从当前国内外的形势出发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学院思政教育特点推进“大思政课”建设。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创新创业学院筹建组成员党政工作分工》《2021年专任教师绩效考核积分表》《办公室调整方案》。会议研究了省级微课大赛及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情况、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秋学期目标、举措,教学、行政条线汇报秋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最后,丁锴委员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秋学期开学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各条线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为学院接下来能更好开展工作做好铺垫,大家要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仇丹红  审核/何茂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