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江苏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决赛中包揽五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19

724-2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进行,我校10个参赛项目中(4个创意项目+4个创业项目+2个红旅项目),8个项目获奖。其中《窄间智舞——智能窄间隙焊接的引领者》等5个项目获二等奖,《稻香丰年——智慧种业助力乡村振兴》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获奖总数位居省内高职21位,实现学院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参赛项目从全校790个双创培育项目中遴选产生,经过近百场系列研讨、培训打磨、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最终在江苏省决赛赛场异军突起,展现了健雄学院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双创教育的丰硕成果。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含金量”和竞争性极高的学科竞赛,在202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中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56个国家级学科竞赛中排名第1位。为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我院不断加大双创教育投入,创新创业学院统筹全校双创资源,通过健雄创客工场等平台,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双创活动及大赛比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有力提升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图/文 吴成炎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