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创项目在2022年度苏州市“汇思杯”大学生创业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大力弘扬创业创新精神,树立青年创业创新典型,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度“中国·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暨苏州市“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苏人保就管〔20228号),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2年度苏州市“汇思杯”大学生创业创新竞赛暨2022年度“中国·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本地高校赛。

经各高校推荐、资格审查、项目评审、决赛路演等环节,我校《痕检科技——超痕量毒素检测全球领跑者》项目获得青年创意专项组三等奖。该项目与部分研究生、本科团队共同参与该赛事,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参与此次路演。希望获奖团队坚持不懈、不断进取,树立创业典型,展示创业风采,营造创业氛围,努力在品牌打造、引领市场、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