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创新创业学院指导学生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4

为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于2022410日联合启动了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0多万位同学报名参赛,赛事规模超过首届大赛。大赛分为本科非英语专业组、本科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大赛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的认可和欢迎。

我校共有416名学生报名参与此次竞赛,经过校赛选拔,21位学生于521日参加了江苏赛区高职高专组省级比赛,最终13位学生在省赛中获奖,其中物流2051班张思源同学荣获特等奖,物联网2011班解新萍同学荣获一等奖,另有二等奖6名,三等奖5名,此次省赛平均获奖率为50%,我校获奖率为62%。(文/顾瑛 审核/吴成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