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习会与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69

41日下午2:00,双创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云上”学习会和项目工作推进会,双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党委宣传工作组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工作组组长、双创学院党政负责人丁锴主持。

   学习会上,丁锴分析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葛道凯厅长和苏霄飞院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就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个人疫情防控,明确了“非必要不离太、不聚集、戴口罩、做好家人联防联控”等责任“红线”。为提振教职工精气神,实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丁锴就抓严、抓实、抓紧教职工管理,强调了“立规矩、重奖罚、守戒律”三点要求,号召大家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共同应对疫情“大考”

会上,吴成炎老师解读了双创学院疫情防控执行方案,带领大家重温“疫情防控20答”,明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应急状态疫情防控两个场景之下的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工作推进会上,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样板支部建设以及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两个年度重点项目,进行了汇报交流。(图文/叶辰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