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320

315日,创新创业学院(筹)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苏霄飞校长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学院筹建组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筹建组汇报了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点的部门项目分解落实情况,各项目负责人逐一交流了项目建设重点举措、目标成果和项目进度。学院党委委员、双创学院筹建组党政负责人丁锴就队伍建设、激励机制和加强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

苏霄飞肯定了双创学院的工作思路及落实高质量发展要点的举措,对部门重点项目建设如何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进行了逐项精准指导,并对部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工作研究,在理论学习和政策研究上再下功夫,在更高层面上想问题;二是加强工作交流,突破地域思维,多到高水平高职院校和紧邻的上海高校学习取经,在更高标杆上促发展;三是加强工作创新,结合高职教育特点和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加强思政、体育等公共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打造教育特色和品牌。

会后,参会人员根据苏校长调研指导意见,组织相关人员进一步完善了部门年度重点项目和创新举措。(图/许陆 冯晟 文/吴成炎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