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霄飞院长一行莅临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613


12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带领党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合作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莅临创新创业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双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双创学院筹建组副组长吴成炎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干部队伍配备、师资队伍短缺、办学经费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姚家春、鲜光耀、孟涛、汪园超、邓全明、周敏等团队负责人和老师代表分析了当前思政、体育、外语等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根据国家政策和自身发展需要提出了改进建议。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学院党委委员、双创学院党政负责人丁锴代表部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及需要学校支持的项目。

苏院长认真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和教师们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第一,要正确认识公共课的定位,对部门定位与使命要有清晰的认知。老师们要调整思维与模式,利用好、整合好现有资源。在有限的资源下做有效有价值的事情。第二,要深入分析公共课遇到的问题,开有价值的课程,做有意义的教学。第三,稳步推进双创学院改革发展,部门及老师们要有自己的主体意识,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抓住重点,集中力量,逐个突破,争取取得高质量发展成绩;老师们要面向市场,将课程与社会生产实践结合起来。并要求相关职能处室抓紧协助解决双创学院提出的问题,共同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有关部门就双创学院提出的问题逐一研究讨论解决方案,并表示全力支持双创学院发展。(图文/李春兰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