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筹)召开筹建组调整宣布会议暨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628

9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C1-202会议室召开了筹建组调整宣布会议暨开学工作会议。张学军副院长、丁锴委员、谢小莉组长,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组组长谢小莉宣读了《中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二级学院筹建组成员的通知》,宣布创新创业学院筹建组组长及副组长名单。随后,张学军副院长对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为双创学院谋发展,谋建设,注重通识课发展与建设;二是双创学院围绕双元制建设进行建设发展;三是希望筹建组成员勇于担当表率,牢守服务初心。

随后丁委员针对部门发展召开了部门开学工作会议,提出了“一院两科五部”行政组织框架,部门发展思路是--“我们的使命是为人人出彩、一生幸福奠基;我们的理念是做看得见的素质教育;我们的期待是新学期、新气象、新形象;我们的承诺是尽最大努力争取资源、尽最大努力人尽其才、尽最大努力立德树人、尽最大努力实现目标”。最后,丁委员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共同努力,与双创学院共同发展进步。(图文:李春兰;审核:何茂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