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筹)组织开展清明祭扫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4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清明节期间,创新创业学院(筹)组织全体教师来到双凤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伴随着哀乐,全体教师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默哀仪式完成后,双创学院院长霍彧讲话,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随后,全体教师在霍院长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缅怀先烈,学习英雄;继承遗志,发扬传统;甘为人梯,敬业爱生;为人师表,弘扬正气!”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也更深切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的信心和决心。(图/文 吴成炎 审核/霍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