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762

    82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区选拔赛公布结果。我校学生刘宇同学的《酶力无限——智慧诊断纳米酶》项目(指导教师:王杨、金晨、聂锦山)晋级省级决赛并获省赛二等奖,我校学生蔡文豪同学的《COOL冷》项目(指导教师:王稳、贾海涛、苗现华)、我校学生李朝成同学的《逆向先锋—基于 3D 扫描的智慧服务产业化》项目(指导教师:苗现华、王稳、贾海涛)、我校学生张家乐同学的《雄窝》项目(指导教师:朱翠苗、郑广成、沈蕴梅)荣获省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201912月启动以来,我校学生积极申报,共有497个创新创业项目,1786名学生报名参加大赛,并邀请校外专家来参与评审。最终选拔出6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并在赛前进行了多轮项目辅导和演练,为取得良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统战部等13个部门共同举办,共吸引省内150所高校和132所中职校的6.8万支团队27.6万人次报名参赛,参赛团队和人数均比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共有907支团队进入省级复赛,最终223支团队对决现场答辩,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此次比赛,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同心协力,同其他学校参赛团队对决切磋。师生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比赛既有新的收获,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参赛成员各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收获颇丰。我校将以此次大赛取得新突破为契机,进一步持续推动更加全面、专业的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我校学子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广大青年放飞创新创业梦想,敢想敢闯会创,争做时代追梦人。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