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1

11月3日,学工处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专题调研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建洪、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人员参加调研。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海荣、学生处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健雄学院调研团队。

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金职院党群服务中心、“一站式”师生服务大厅、心理健康中心和鹿田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地方。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陈海荣就金职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对金职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学生处负责人对金职院辅导员职称、职级、职务“三线”晋升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针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调研团队的老师们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调研成果,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大“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力度,努力把育人工作做细做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图/赵璐  文/陈云兴  审核/丁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