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7

为更好的加强宿舍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2023年2月1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了宿舍管理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负责人金杰主持,物业公司宿管部负责人韩冬梅及全体宿舍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金杰主任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宿舍管理工作,2022年宿舍管理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全体宿舍管理员的共同努力下得以安全平稳有序结束。对宿管员们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金杰主任就新学期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细心,学生工作无小事,要密切关注学生在宿舍的日常生活情况,教育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协助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二是要有爱心,把每个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关爱,多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全面做好服务学生工作;三是要有耐心,认真落实宿舍管理工作各项要求,做到无缝隙检查宿舍,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确保安全。四是要有恒心,要做好日常门岗值班、维修报修、安全检查工作。五是要有责任心,在日常宿舍管理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和竞争意识。

物业公司宿管部负责人韩冬梅对全体宿舍管理员对考核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后续将进一步细化考核办法,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

会上,宿舍管理中心开展了期初宿管员基本功能力测试,主要考察宿管员是否能准确认识所在楼栋的学生,是否掌握了学生的寝室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宿舍管理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和职责,严明了工作纪律和要求,提升了宿舍管理的认识水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宿管工作人员将会继续坚持用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图文/金杰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