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入职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6

216日下午,新入职辅导员见面会在吴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建洪代表学校对新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学生工作处处长丁铁锋、院团委书记钱伟钧、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丁铁锋主持。 

见面会上,8名新入职辅导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作了自我介绍,并表明了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为学生工作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吴建洪对新入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并向辅导员们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同时,他向辅导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尽快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尽快将自身角色融入工作中、团队中,结合所在学院特色,发挥所长;二要用心育人,要有责任心、爱心、耐心、细心,在实践中实现育人成效;三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终身学习、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树好自身形象,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见面会的举行,使新入职的辅导员深刻感受到学校的殷切希望,体会到自身肩负的时代重任和神圣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岗位认同,明确了发展目标。我们也相信新辅导员的加入能够更好推动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

(图/樊春吉  /沈晓婷  审稿/丁铁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