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再获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函〔202217号),我校再获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等级,成绩位于高职院校前列,同类院校第九。



近年来,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精准资助政策,紧密依托“奖、贷、助、勤、补、免”多位一体的学生资助平台体系,不断提升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实效性。2022年度,在做好常规奖助工作的基础上,学生工作处根据《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荣誉评定实施办法(试行)》,出台评定细则,组织开展学院特色奖评选工作,进一步拓宽学生奖助覆盖面。另外,学生工作处会同二级学院开展助学育人长效机制,“警校协作”助学育人 护航学生成长成才》荣获苏州市教育局2022年度在苏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优秀资助育人项目评比三等奖。

今后,学校将继续完善资助工作政策体系,积极探索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提升精准资助、智慧资助、发展资助水平,进一步促进资助育人与资助培优相结合,推动实现学生资助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