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智慧校园学生宿舍门禁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3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真心关爱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为更加全面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向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提升科学有效的管理,学校学生宿舍安装了门禁系统7月12日,学生工作处C3-205教室举行了智慧校园—宿舍门禁识别系统培训,全体宿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宿舍管理中心金杰老师主持。

门禁系统开发人员对系统的PC端和移动终端的操作从角色权限、数据导入、信息审核、晚归查询、请假审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并深入宿舍“面对面”现场解答了大家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学生宿舍门禁系统不仅逐步解决了学校与学生的全向交互、校园管理的高效协同,也实现了建成完整统一、技术先进、覆盖全面、应用深入、高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智慧校园。通过本次培训宿舍管理员对智慧校园学生宿舍门禁系统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大提高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效率。(图/文 金杰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