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352

3月28日上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金杰老师、新鑫物业健雄学院项目部经理谢欢欢、宿管部负责人韩冬梅及全体宿舍管理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金杰老师主持。

会议上,金杰老师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宿管员高度重视,精诚合作,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各种情况做好充分准备,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的相关指示、部署做好有关工作。培训会对疫情防控期间宿管员职责进一步明晰,特别对学生防疫管理、宿舍楼栋管控、消杀用品管理、个人防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

物业公司经理谢欢欢对全体宿管员提出了六点要求,并结合目前的防疫要求,进一步细化考核办法,将通过每月公示考核的方法加强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必须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标准,不可流于形式。

宿舍管理中心将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做好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