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科技学院----邵俊林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1403

 

【姓名】邵俊林

【院系】医药科技学院

【所学专业】工业分析技术

【毕业班级】分析0911

【现就业单位】江苏宝洁有限公司

【现就业岗位】 Chemical analysis specialist(化学分析专家)

【薪资待遇】 6000元∕月

【成长经历】

    在校期间参加了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学生化工总控工技能大赛,获得个人一等奖,并晋升为化工总控工高级工;大学三年获得“优秀团员”、“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大学生创新之星”等称号,最终以专业第一的成绩完成了大专的学业并且获得2011年国家奖学金。

    工作期间,参加宝洁太仓香波厂、液洗厂两个工厂新实验室的启动项目,创新了新酸洗钝化流程,为公司省下17万的第三方检测费用,由此获得2012年宝洁太仓厂团体“银奖”。

    2013年参与宝洁太仓香波工厂“单缸”工艺项目,获得2013年宝洁太仓香波厂团体“金奖”。

    2014年合作并开发应用宝洁太仓工厂液洗厂洗衣液成品流变的检测程序,获得2014年宝洁太仓液洗厂个人“金奖”。

    20147月到20152月,作为实验室启动负责人负责宝洁太仓液洗厂新实验室的设计、施工以及实验家具的采购和安装、分析仪器技术指标的确认和采购、仪器的安装调试等工作,确保了产品分析检测的进行。由此获得2015年宝洁太仓液洗厂团体“金奖”,亚洲区个人“银奖”。

    2016-2017年完成实验室自动化系统和LIMS系统,保证实验室的数据完整和溯源的高效执行,由此获得2017年亚洲区个人“珍珠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