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开展提升治理效能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6-06-22浏览次数:22

深刻把握治理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逻辑,切实提升二级学院治理效能,6月17日,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在D3-514会议室组织《提升治理效能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内容涵盖上级关于强化基层治理的工作要求、高职院校提升治理效能的重要意义,围绕学院2026年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从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产教融合落地见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二级学院不断提升治理效能的主要任务和实现治理现代化的目标方向,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依章办学、科学决策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专题党课有助于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晰2026年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深刻认识二级学院治理现代化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对强化教职工参与治理、共谋发展的责任担当具有推动作用。(图文/张皓 责编/曾妍 审核/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