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我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9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319日下午,由南京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蔡炳锋、南京警察学院保卫处处长罗元方、南京体育学院保卫处副处长刘祥兵和南京师范大学保卫处综合治理科科长王伟组成的专家组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建洪,科教新城派出所民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会上,吴建洪对各位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推动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学院稳定有序。


蔡炳锋对专家组成员做了介绍,并传达了2024年上半年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相关精神和检查要求。随后,专家组现场检查了食堂、学生宿舍、电动车集中充电点、危化品仓库和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区域。专家组对我院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校园安全稳定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和前提,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工作部署,完善管理机制,逐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坚决筑牢校园防线,紧盯重点领域,持续提高整改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图/曹欣杰 文/王寅珏 审核/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