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9午,学院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苏霄飞8名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党委组织部部长谢小莉主持谈话会

苏霄飞指出,开展干部任前谈话既是干部任用管理的一项重要程序,也是加强干部教育、增强干部自律、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干部任前“第一课”,其目的是帮助干部迈好履职尽责“第一步”。他勉励新任职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五条标准”作为内在追求,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苏霄飞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在政治站位上要“高”,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开展工作;在能力素养上要“强”,着力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在履职尽责上要“实”,注重掌握“应不应该办”的价值判断工作方法;在廉洁自律上要“硬”,始终做到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谢小莉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图文/王永刚 审核/谢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