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职职教高考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我院开考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5-17日为期三天的江苏省2024年中职职教高考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在院考点开考。来自省内26所中等专业院校的1900名考生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联合指导委员会组织。为承办好这次考试我院专门成立了考点学校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和下设宣传组、保卫保障组、接待组、考务组、考试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小组考前学校领导小组召开了考试协调会部署任务落实到人有计划、有组织、有秩序地推进考试各环节工作。考点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开展考前巡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2022年以来我院作为苏州地区唯一的考点已连续三年承办江苏省中职职教计算机高考工作。我院人工智能学院有着全国会计考试计算机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信部信息技术考试10年的承办经验还承办过全国蓝桥杯、江苏职业技能大赛等赛事有较强的信息化师资队伍和丰富的大赛、考证组织经验。(/大学生传媒中心  /樊春吉审核/陈东生、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