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拟申报备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公示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查和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332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 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教规〔20211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自查和备案工作。现对我校拟申报备案的以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予以公示:

1.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阜宁中等专业学校校外教学点(新增)

2.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昆山新华亲教育培训中心校外教学点(新增)

 公示期为202413日—111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反映。联系电话:0512-539408280512-53940839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2024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