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多瑙艾辛根职业学校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4


1023日上午9点,德国多瑙艾辛根职业学校校长Reiner Jäger、系主任Thomas Arnold来访我院。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玲余、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朱慧、校企合作处副处长高飞、中德双元制学院副院长郑爱权出席会议。

林长永院长表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并对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对德合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德国多瑙艾辛根职业学校校长Reiner Jäger简要介绍了本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校发展,并表达了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的美好意愿。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磋商,并签署了海外双元制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会议结束后Reiner Jäger校长一行参观了吴健雄陈列馆、中德培训中心、双元制展示馆等场地,对学院办学历史和对德合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我校与德国多瑙艾辛根职业学校签订海外双元制培训中心建设项目,为两校合作关系增添新内涵,注入了新动力,是我校持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积极开展后续合作工作,推动两校合作项目不断取得新成果、实现新发展。(图/文 曹腾飞 审核/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