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455

丹桂飘香,秋实累累。928日上午,我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太仓市人民武装部部长石跃,我院党委书记苏霄飞,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吴建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党委委员丁锴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全体军训教官、各连队指导员出席大会。吴建洪主持大会。

上午9:30,学院田径场上,红旗飘扬、歌声嘹亮,拉开了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的序幕。

今年的军训汇报表演精彩纷呈,2023级新生集中展示了整齐的分列式和精彩的科目表演,擒敌拳方阵虎虎生威、气贯长虹,匕首操方阵敏捷流畅、英姿飒爽,今年还增加了女生匕首操表演和校外拉练,全方位展现了新生连日来的军训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苏霄飞讲话,他说今年的军训是在高温和阴雨交织的天气中进行,2023级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坚韧的毅力,投入到军训当中,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锤炼了意志品质。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期间养成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情怀,成长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人才。二是锻造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希望大家在技能训练、校园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不断突破自我,挺膺担当。三是练就强健身心,享受快乐人生。希望大家把军训养成的良好习惯保持下去,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保持身心健康。

周晓刚宣读军训表彰决定。会上,还进行了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智能制造学院机器人2351杨祖钰发言。(图/黄欣怡、郝淼 文/樊春吉 审核/王志明、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