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在“领航杯”江苏省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8

93日下午, 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高校组)决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领航杯”江苏省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被江苏省委网信办纳入全省网络安全竞赛体系。本届比赛全省97所高校313支队伍参加线上初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胡浪、杨沈俊辉、周忆婷同学顺利进入决赛,最终取得高职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检验了我院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在网络安全攻防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主要检验了学生逻辑漏洞、流量分析、二进制漏洞、逆向分析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体现了人才培养中的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理念。接下来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思路,树立学生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促进他们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图文/沈啸 审核/陈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