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 推进体育发展 --我院体育部教师一行走访太仓市文体广旅局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81

9月15日上午,我院体育部教师代表在公共教学学院院长周丽雅的带领下,前往体育局进行调研学习,共商校地体育事业合作发展之路。太仓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杨冬梅出席交流活动。

体育局领导对我院体育部教师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并肯定了我院体育教师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享了太仓市体育发展的现状。杨冬梅指出,我市在竞技体育发展中,加强体育苗子选拔举措,完善青少年运动员梯队建设,争取为国家输送更多优质运动员;此外,近年来我市承办了包括国际田联竞走锦标赛在内的多项高水平体育赛事,在群众体育方面,我市依托各运动协会和俱乐部,每年举办包括篮足排在内的多项群众体育赛事,收获广好评。

周丽雅提出,健雄学院作为县域高校,在服务地方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学院体育部人员结构、年龄结构不断优化,取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竞赛成果,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学校体育、体育科研等方面可以和体育局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市体育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刘慧、陈乐乐 /王壮 审核/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