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29

916日上午,生物医药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生物医药学院领导、专职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20777名新生出席大会。

生物医药学院顾准院长2023级新生带着亲人的嘱托、带着放飞的梦想来到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实验条件、风清气正的学风等特点,同时她对新生们提出四点期望:在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同学们要尽快转换角色、学会调整;要勤于思考、主动学习;要注重技能、学会创新;要保持勤奋、进取的精神,为自己精彩的健雄人生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辅导员代表贺小艳、刘豪杰老师老生代表林刚和新生代表刘虹彬、卢慧玲做了发言。随后,程炜副院长为新生介绍了生物医药学院的专业特色、目前的专业发展现状和就业前景,让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最后,曹跃兴书记作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要战胜困难,战胜自我,拼搏向上,严守纪律。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玉主持。

会后各教研室老师组织专业介绍,相信全体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定能用早做规划,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去面对困难,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孙雯蓉 /李慧 审核/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