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武装部欢送2023年秋季新兵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54

915日下午,学院武装部负责人前往太仓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为即将奔赴军营、参军报国的我院15名秋季新兵送行。

欢送会上,新兵们身穿军装、肩披绶带、胸带大红花,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武装部负责人对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们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新兵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兴军重任的新时代军人;第二,要主动适应,苦练本领,努力学习军营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和身体;第三,要胸怀家国,重在奉献,用青春书写精彩人生。新兵们一致表示,将牢记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报国使命,苦练技能本领,恪守军人职责,做一名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

欢送会结束后,武装部负责人向新兵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在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体检、政审、役前教育等环节层层筛选,春秋两季共有38名应届毕业生从学校应征入伍。(文/王寅珏 审核/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