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丨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4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6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郑广成、党总支副书记陈东生、副院长仲小英、副院长章朋,全体23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大一新生出席本次典礼。

会议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新生辅导员代表律心同老师就军训的内容、连队分组和纪律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让新生们对军训有了全方位的了解。退伍学生代表殷柯艾上台发言,勉励大家不怕困难,勇攀高峰,在军训中展现青年人的时代担当。


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郑广成在会上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情怀;二是要有作为;三是要有成就。

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东生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成为爱国报国的AI人;要始终践行工匠精神,做身怀绝技的AI人;要始终秉持厚德载物,做积健为雄的AI人。(图/周懋怡 文/姜来 审核/陈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