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丨“AI”迎新季欢迎你,我的“新”上人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139

着盼望、迎着风雨萌新们带着行李共赴AI的约定。914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生跨越山河共同相聚在人工智能学院。


畅通环节 报到无忧

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统筹安排,按照“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原则,为新生提供良好的报到环境。一大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赶到报到现场,调校设备、确定流程,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迎新系统”实时更新新生报到数据,高效便捷更省心。

多彩活动 心动礼物

人工智能学院的各个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们早早地为新生们策划准备了“盲盒心动抽”的小游戏,每一位报到新生都能够获得一份新生小礼品,礼物上面还有老师们为新生手写的暖心寄语,使得新生倍感亲切。

暖心帮助 轻松入住

为了解决新生不熟悉环境和行李搬运的问题,学院开启点对点运送、“一站式”服务,学长学姐们化身雨中志愿者,一对一指导新生们办理报到手续、多对一贴心帮助搬运行李。搬行李、报流程、扛大包,从校门到报到点,从报到点到宿舍,志愿者们用热情和奉献,点亮火热而忙碌的一天,志愿者们微信步数火速飙升,纷纷占领封面。

学堂门启,招贤纳新。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燕们已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全新的挑战、探索无穷的未知。相信朝气蓬勃的少年将在这一方广阔舞台上挥洒青春、发光发热谱写“AI”的篇章!(图/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团队 文/律心同 审核/陈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