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报到人数创新高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405

金秋九月,新学期如约而至。91415日是新生报到的日子,我院迎来了3200多名2023级新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建洪,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深入新生报到现场、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2023级新生大数据显示,今年我院录取新生3379位,截止发稿,已报到人数3252,报到率96.24%,其中生物医药学院报到率最高,达到98%。新生来自江苏、安徽、河南、江西、浙江、湖北、贵州、陕西、四川、山东10个省份。


914日早上八点左右,就有新生陆续入校报到,工作人员、志愿者早已就位。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是阻挡不住师生的热情。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迎新的气息,“欢迎2023级新同学”的海报、横幅、标语格外醒目,道路两旁的车辆停靠有序。打卡相框、各式手牌、抽奖盲盒、缤纷鲜花......各个二级学院的迎新点位也是亮点纷呈。

今年新生报到的现场设在图书馆多功能厅,新生进行现场身份核验后,到各个二级学院报到点位进行确认,现场还开设了校园卡、微信缴费、绿色通道、现场咨询等窗口,让新生享受“一站式”服务的高效便捷。学院为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准备了入学礼物,让他们感受到贴心和温暖。今年,家长还能陪同新生一起入校,品尝校园美食,打卡校园景点。

新学期,我院集师生研讨交流、学习生活、娱乐休闲、办事服务于一体的紫薇社区一站式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915日下午,学院领导林长永、吴建洪还来到学生社区,参加2023级“小萌新们”的集体生日会,为新生送上生日祝福,勉励大家尽快投入崭新的学习生活。(图文/大媒中心 文/樊春吉 审核/丁铁锋、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