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雨中初遇,共赴新程!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228

“新”欢喜新学期,梦想启航新征程。2023年9月14日,伴着初秋的雨丝,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7452023级新生。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制订2023年迎新生工作方案,成立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领导组、志愿师生分队党员先锋服务队,确保迎新工作隆重热烈、安全文明、服务周全。

“一站式”报到  上心更用心

9月14日早上,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各服务点位,帮助新生快速完成报到流程,做好引领、登记、搬运行李等工作,真正切实做到家长放心、老师安心、学生开心!

1经济管理学院首位报到的新生

2:新生打卡留念

迎新报到处,志愿者们翘首以盼等待新生的到来,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23级小鲸鱼们有序走到多功能厅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报到、入校信息采集等工作。宿舍楼下,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一趟趟、一次次往返校园运送新生行李入寝室,他们介绍学校和经济管理学院情况,接待的各个环节无一不体现了他们“以心迎新”的服务理念,为新生留下一份暖心的大学初体验。

3:志愿者服务现场

迎新亮点纷呈  细心又贴心

经济管理学院迎新现场准备了党史知识问答箱,小鲸鱼们在抽奖箱中抽取题目回答相应的党史问题,回答正确的同学可以领取一份印有“经济管理学院”logo的雨伞、咖啡杯及钥匙扣,让23级小鲸鱼们在提升党史知识的同时感受到来自学院暖暖的关怀。

迎新现场,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属地派出所在现场进行反诈宣传,警官们向小鲸鱼们送上了反诈宣传册,并用向同学们阐述了电信诈骗案件的新形势、新手段,进一步提升广大新生的反诈意识、反诈能力。

4:党史问答现场

5反诈宣传现场

6: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先锋服务队

7迎新志愿者合影留念

筑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在老师们及迎新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新生入学报到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顺利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以“心”迎“新”,启航新程,为后期入学教育活动奠定良好基础。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帮助下,23级小鲸鱼们将在这里收获知识、友谊和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精彩绝伦的大学篇章!(图/大学生媒体中心 文/顾宇婷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