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457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9月8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苏霄飞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致辞,党委班子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兼职教师退休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主持大会。

苏霄飞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综合实力、办学质量、社会影响显著提升,在首次苏州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取得第一等次,这凝结着健雄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健雄人的责任与担当。他提出要做政治过硬、理想坚定的信仰之师;要做业务精湛、学识渊博的学问之师;要做师德高尚、行为世范的德行之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厚德载物、积健为雄”的校训内化为教育热情,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林长永致辞,对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新进展新成效,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默默耕耘和辛勤付出。他在部署工作时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从严提高党的建设水平,紧抓快干推动事业攀高逐新,凝心聚力推进幸福校园建设,全力以赴奋战到底,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在本年度苏州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再创佳绩!

 


大会表彰了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奖指导教师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银奖、第十八届“挑战杯”黑科技赛项江苏省选拔赛特等奖获奖指导教师入选2023年省教学名师、“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教师,省青蓝工程项目、省科技副总人员苏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022-2023学年优秀兼职教师。获奖教师代表汪建华发言,分享了团队备赛国赛的点点滴滴和感人瞬间


会上还举行了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学院领导为从教30年教师颁发纪念奖杯,新教师代表们为前辈们上鲜从教30年教师代表陆丽华老师发言,她用“责任、用心、坚守”三个词,勉励新入职教师开启职教新征程(图文/黄欣怡、樊春吉 审核/周琪玮、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