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300

    3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C3-2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建洪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丽雅主持。

会上,周丽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全面准确把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培养时代新人、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维护安全稳定的新要求。党总支宣传委员王超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三份文件。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嘉倩解读了苏考指标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党建考核要求。

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电教片《叩问初心》,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鞭策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严以律己,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周丽雅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条例》要求,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规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图/王富友 文/王超慧 审核/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