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之“口袋公园”建设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451

32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以“口袋公园”建设为契机,组织学生在D1教学楼北侧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以此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劳动素养。辅导员周懋怡、杨诗怡、曹南岚和物联网2201班的35名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包含土地杂物清理、草皮铺种、浇水保苗等内容,学生情绪高涨,紧锣密鼓地铺栽草坪。他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有的负责搬运草皮,有的负责修整土地,有的负责草皮铺栽,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为校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活动结束后,一名学生说道:“能为我们的校园环境出自己的一份力,我感到很开心。”此次活动是学院进行劳动实践教育的有益尝试,让同学们在劳动实践的同时,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人工智能学院也将持续拓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形式,让学生在亲身实践之中懂得劳动的意义。(图/周懋怡、杨诗怡 文/曹南岚 审核/李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