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401

 325-27日,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举行。本次考试共计报考5019人次,考试人员规模创历史新高。

 为更好地组织本次考试,人工智能学院在考前一个月开始部署考试环境,对考试系统进行了全面测试;321日召开考前协调会,在学院领导统一部署下,各学院、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校防控办等部门负责人参会落实各项细节工作;324日召开考务及培训会,确保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明责、履责、尽责;32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周晓刚与人工智能学院筹建组成员一同检查考场内外各环节布置,确保考试各项工作准备精准到位。

 本着考试过程安全平稳的工作思路,人工智能学院落实新考试系统安装与测试、监考教师与考务培训、考务工作部署每个细节,切实做好考生诚信考试、警示教育的宣传工作,并在考前为考生免费开放机房进行考前模拟训练。

 本次考试共设10个正式考场,1个备用考场。考试过程,严格执行考试院要求,做好保密及24小时监控工作;在考场入口设立4个独立通道,进做到进出场有序、责任点有人、突发状况有应对。在各部门有力协作下,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完成。(图文/许戈  审核/章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