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礼赞二十大,唱响健雄新华章”—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476

326日,由校团委主办、生物医药学院承办的“青春礼赞二十大,唱响健雄新华章”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拉开了序幕。

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是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新红歌大赛金奖、华东六省一市新红歌大赛银奖获得者李晶老师,苏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昆山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理事张翔老师,太仓市爱乐合唱团团长、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太仓市音乐家副主席陈燕红老师,资深主持人朱凌菲老师和校团委沈海萍老师。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跃兴、团总支书记孙栋携全体辅导员和现场200多名健雄学子共同聆听了本场音乐盛会。

经过前期海选、初赛和复赛层层遴选,最终共有十二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由选手演唱自选曲目,第二轮固定背景红色主题,选手上台随机抽取主题曲目进行演唱。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经济管理学院叶心怡、生物医药学院翁佳怡、智能制造学院彭钰坤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健雄学子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他们礼赞二十大、颂歌献给党的真挚情怀。(图文/李慧  审核/曹跃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