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书记赵勇带队赴兄弟院校学习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599

3月21日,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一行先后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品牌及阵地建设,新闻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廉洁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荣明详细介绍了该院党建体系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品牌凝练、廉政文化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该院党委副书记毛伯民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组织部部长檀祝平、宣传部部长季华、纪委副书记彭士华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纪检监察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双方还围绕党建宣传工作样本支部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赵勇一行还参观了该院的新能源装备智能制造与服务工程中心。

我院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交流会,深入了解了所兄弟院校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接下来双方将加强联系、取长补短、深化合作,助推我院党的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樊春吉 文/葛晓娇 审核/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