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老师前往常熟理工学院参加江苏省心理学年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504

为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江苏省心理学会2022 年学术分论坛暨大学生专业委员会年会于2023年 3 月 17 日-19 日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我院选派大学生健康成长指导中心教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一行6人前往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以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建设和谐社会氛围为主题,采用学术报告、专题论坛、心理工作坊等多样化形式,交流和展示省内各高校近年来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等方面所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不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新理论与新理念、探索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新模式。

        大会交流内容涉及心理学研究成果的多个领域、众多主题,内容精彩纷呈,向教师们展现出当下心理学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性和方向性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图文/周友焕 审核/丁铁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