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来校交流参观双元制本土化展览馆

发布者:双元制培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476

为持续加强校校合作,不断扩大学校双元制教育品牌的影响力,32日学校接待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彭超一行来校交流并参观了太仓市双元制本土化展览馆。这是本学期开学以来双元制本土化展览馆接待的第8批访客。

20224月起,太仓市高新区委托太仓市双元制教育研究院总结整理太仓市双元制教育发展历程与模式成果,建设双元制本土化展览馆,对外宣传太仓对德合作的职业教育领域成就,更好的宣传太仓,吸引更多外来合作与投资。展览馆建在学校东校区中德培训中心大厅内,目前由办公室和中德双元制学校负责安排与接待外来交流的访客。

双元制本土经展览馆建成后,为学校提供了又一个展示与交流的窗口,成为全国AHK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联盟对外宣传与双元制教育模式示范推广的又一交流平台。

 


 

/图:岳向阳/审核:韩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