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苏州市地方标准《双元制职业教育 学徒管理规范》(草稿)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722

各位领导、专家:

202255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关于下达2022年度第二批苏州市地方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苏市监管标发〔20229号),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主起草单位承担了《双元制职业教育 学徒管理规范》的制订工作,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为了使此项地方标准高质量完成,征求各相关单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希望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苏州市地方标准《双元制职业教育 学徒管理规范》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请将修改意见于2023228日前反馈给项目组,我们将认真研究有关建议后再次修改。

意见或建议、联系方式可以通过邮件发至:jsnjxiazi@163.com,联系人:苗向阳,电话:18051236260(微信同号)

附件1 双元制职业教育 学徒管理规范(草稿).doc 

附件2《双元制职业教育 学徒管理规范》(草稿)意见修改表.docx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2023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