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738

1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在线上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筹建组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樊奇院长主持。

本次大会主题是:凝心聚力谋全局,齐心协力促发展。全面总结2022年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2023年事业发展目标,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上,努力把学院打造成苏锡常地区知名的商科院系。

樊奇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各条线所取得的省及以上成果,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同时科学谋划2023年学院工作计划。樊院长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全年的工作状态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樊院长特别强调,在学院教科研工作方面,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全体教职工投入更多的精力,充分准备,不断提高,不断凝练高水平成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丽雅对2022年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寒假及春节假期即将来领,周书记对全体参会教职工开展了廉政教育及安全教育,同时再次明确教职工假期要求。周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利用假期进行修整的同时,也要严守党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过一个廉洁文明、健康安全的假期。

筹建组成员王玉和傅兰,分别就条线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报告,并提出下一步主要工作设想和工作重点,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早谋划早实施,多出实效成绩。

周丽雅副书记最后强调:一个二级学院,专业是龙头,教学是核心,队伍是根本,管理是关键,党建是领航和保障。党总支筑高峰,党支部建高原,党员同志树高峰。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万众一心,2023年共创新佳绩!(文/房芸 图/步滕滕 李嘉倩 审核/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