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644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党委工作部部长谢小莉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刚主持。

教工支部书记刘坤首先进行述职发言,对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会议制度执行情况等年度党建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和特色成果进行汇报,实事求是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学生支部书记周懋怡重点围绕“夯实基础工作,加强组织建设”、“注重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党建带动团建,服务青年成才”、“强化实践育人,凝练品牌项目”、“对标文件要求,查问题找短板”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

李志刚、郑广成、周晓刚在听取述职汇报后逐一进行点评。李志刚首先肯定了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给出改进建议,希望下一年度取得更好的成果。郑广成希望各党支部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制度,在踏实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宣传与及时总结工作,在下一年度继续守正创新、守正出奇。周晓刚表扬了人工智能学院本年度所取得良好成绩,并表示要抓好党建工作,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及上级党委的号召,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同时多吸取其他兄弟院校的优点,做好规划,做到“稳”“动”“特”,抓住机遇保持整体向上的态势。

谢小莉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对本次述职活动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准备。她表示本项工作是管党治党、自上而下、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抓手。书记是落实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需要引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带来党委书记苏霄飞同志对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学习文件的要求,对党总支政治功能如何履行、如何行使给出建议和要求。(图文/王明珠 审核/李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