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688

14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院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会议由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红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年度考核述职活动。

述职会上,全院教职工依次进行了考核述职,详细汇报了自己2022年度在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提出2023年度的工作目标。

全体教职工述职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跃兴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22年所做的工作,特别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高质量成果,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3年能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学院精品课程、精品教材、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能够有一个新的突破,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述职大会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彼此学习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全体教职工履职能力,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佳绩。(图/贾红圣 文/范平平 审/曹跃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