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202313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丁锴、双创学院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丁锴同志主持,党工部闵洁同志列席督导。

在述职述评环节,两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从支部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丁锴同志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并结合支部具体情况,着重就抓党建促发展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点出“病症”,开出药方。

丁锴同志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本年度在党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果,并结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党支部书记要提升党建工作的理论知识水平,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加强创新,各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优势,充分挖掘党建工作过程中的亮点、特色和案例;三是要加强研究,各支部班子成员要加强党建工作研讨和谋划,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加强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引领和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建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基础。

党工部闵洁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客观精准的点评。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又是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图文/冯晟  审核/何茂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