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973

1215日上午,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常熟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卫卿同志来到我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的主题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院党委委员丁锴主持报告会。


朱卫卿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大会主题及报告主要内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是党领导的民族复兴之路”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内涵丰富。

丁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党员的重要任务,希望大家学深悟透,做理论学习的榜样;多办实事,做师生群众的知音;学以致用,做职教改革的先锋。

与会党员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朱院长的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对党忠诚的力量、担当责任的力量,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图/高鹏 /曾妍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