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双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工作组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792

12月1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A1-402召开双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笪忠主持,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主要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各条线负责人结合目前学生在校情况就场室管理、校企合作、教务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安排。随后由孙笪忠带领教师们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大家集中收看、学习了节目《聚焦“新十条”》,了解“新十条”相比以往的防疫政策对风险区划定和管理、核酸检测、隔离方式、保障群众就医购药需求、老年人疫苗接种、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涉疫安全保障和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优化要求。

会后大家表示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积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政治理论学习是智能制造学院每个双周周三的固定活动,意在提高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落实。(图文/顾益 审核/孙笪忠)